叛徒开花堕落月

已经放弃生存.

年轻人喜欢就不要硬憋着啦多不好

我爱,我爱,我爱死黑叶君了【流泪】也爱死院长了

第一精神病院院长:

cp叶十/黑十。都一样的不知道打哪个tag
乱七八糟没头没脑收尾不呼应(其实是去年开头刚刚补完hhh
当相声看就好(比相声糟
希望大家都来爱一爱黑之侦探,希望大家都来爱一爱抖s侦探和抖m助手((以及看看我黑历史多惨,多惨

确实,作为侦探、作为十色新的施令者,我不该把这种感情表现到脸面上来。而且十色作为男仆,也不该太得意忘形,只是一个问候而已。

黑叶杳觉得有些不好,他似乎被助手(仆人)掏出心思来了。花朵从夏天开始疯长,迎着太阳放射更加刺眼的白光。黑叶从夏天初始开始烦扰,一勺蛋包饭掉在桌上,散落天涯海角。
十色看到,颠儿颠儿跑过来给他收拾了。
黑叶君在想事情吗?
不上学的高中生黑叶杳看着现役高中生十色新,一勺蛋掉在桌子上胳膊上腿上。看着十色一声不吭给他收了。
你要搞事情。他一本正经这样想。
我是不是该吻他一下。他又想。

十色新有点害怕,他好像是被侦探(主人)看破心思了。大海咆哮掀起小海浪,太阳底下白花花像小绵羊。十色上个礼拜开始烦恼,转眼看到黑叶蛋包饭撒在桌角,身体比大脑先一步行动给他收了。
黑叶君怎么心不在焉啊在想事情吗?他心里这样想也这样问。
黑叶杳勺子啪叽掉进蛋包饭米粒堆里。
十色又情不自禁给他收了。
黑叶视线总是直的,想在看一块玻璃,在他面前十色总以为自己没穿裤子,像亚○夏○吃了不该吃的果子看了不该看的裸体,急于找一片叶子遮羞。
自作多情。十色想。
他会不会突然想要吻我?他又想。

怎么你谈恋爱了?小兔跳跳宇佐美瘫在沙发上,看着黑叶眼神迷离到幼发拉底河去,猛然间吐出这么一段话,登时两人双双一震,一个滑下沙发去磕着了,一个自己把自己烫着了。
哟,小兔跳跳眼神儿真不错呀?黑叶对自己的讽刺煞是满意,不料对面儿的没听出来,也把自己烫着了:什么,我就随口一说你还真恋爱了??
气氛顿时尴尬。

宇佐美一途你真的傻。
你说啥??

黑叶恋爱了。
宇佐美躬身坐在椅子上,双手手指交叉靠着嘴唇,冷不丁冒出这么一句话。十色吓得鸡毛掸子掉在灰尘堆里,把自己呛着了。
宇佐美不为所动:到底是什么人让他动心的?
十色快咳吐了。
宇佐美起身帮他捡掸子,顺便大力(无自觉)拍拍十色后背:你说御巫小姐该有多伤心。
黑叶君咳咳咳咳的恋爱对象咳咳不是音音小姐吗宇佐美君你太大力啦?
抱歉。宇佐美给十色顺顺气就走到窗边去,街对面电线杆子上长了个长辫子,金黄金黄的,过了一会儿又长出了脑袋,金黄金黄的。
不是她。他说。而且我觉得黑叶还在单恋中。
他看相十色,十色不知道说什么才好。

黑叶杳走在乡间的小路上,后头十色新跟着他走在乡间的小路上,俩人一前一后一黑一白,活脱脱黑白无常来他妈索命来了。宇佐美自觉跑路了,御巫音音没跟着,不知道做什么去了。十色看黑叶一路没话说,心想挑个话头吧,结果张口就是:黑叶君听说你恋爱了呀。
黑叶杳下起了雨。
会察言观色的十色看到黑叶的背影就知道说错话了,立马改口:
黑叶君听说你……在单恋?
黑叶杳走路一阵风。
十色追上去,作为助手的职责和耐心在这时闪闪发光:黑叶君听说你——
黑叶杳无音讯失踪了。

听说你——
住口。
好好听伯爵说话!
好啦,泪君。听我的,黑叶,我教你怎么走向成功。

黑叶头一次在监禁室里把茶喝完。

黑叶一个人走在乡间的小路上,十色早早回到侦探社去了(还替黑叶去了趟医院探病),LINE群上飞舞几条信息夹杂颜文字伤心哭泣喜上眉梢,最近一则来自小兔跳跳。
[我知道黑叶喜欢谁了。]
黑叶没管。
咯呤。
[谁?]
黑叶拉黑了小兔跳跳。

十色捧着鸡毛掸子看着侦探社书架若有所思患得患失。
暑假作业还没写完。
宇佐美瘫沙发上又起来又滑下去,茶几上是刚泡好的茶,窗户外头街对面电线杆子上长了两根辫子。
糟了我发现黑叶的小秘密了;我揪住黑叶的小辫子了;我抓住黑叶的把柄了!!黑叶杳你也有今天。
宇佐美左想右想决定不怕,没有牺牲精神的打工仔做不成好侦探的,更何况他男子高中生的作性光环高挂头顶,从来没怂过(黑叶:就是蠢了些),怕个脑壳子啊。帐号被拉黑新建一个帐号也要发。
很快宇佐美三个帐号皆被黑了。
黑叶杳你逼我的。
宇佐美咬牙切齿加跺脚喊了起来:我知道黑叶喜欢谁啦!
十色鸡毛掸子掉了两根毛:什么?
黑叶的单恋对象是——
磅!!!
宇佐美一只手僵在半空,十色鸡毛掸子毛僵在半空。
小兔跳跳你长胆儿了??
黑叶扫视整个房间:我没恋爱。
宇佐美:哦你不用掩饰掩饰就是事实。
你闭嘴。
宇佐美立马闭嘴了,十色被吓着也闭嘴了。
你敢说一个字试试。
宇佐美笑了,一只手伸出来指指黑叶胸口,两只手对在一起比成一个心,又腾出一只手来。
聪明的黑叶立马看破了,立马惊了(小兔什么时候这么黑了??),想要阻止已经晚了。宇佐美另一只手已经挥出去——直直指了出去。

听我的,黑叶,我带你走向成功。
???什么玩意。
恋爱啊,要亲口说出来哦,依靠别人不会有成就感的哦。

宇佐美指向窗户外头街对面那栋楼,和这边楼层齐平的一扇窗户半开着,有个女孩子靠在窗边吹竖笛。
就是她!!

宇佐美被狠狠地打了。

恋爱就是推近。伯爵说。
推进距离。伯爵呡一口茶又说。
你一次说完好吗?
看,心急了。谈恋爱切忌心急。
……
亲口说出你的感觉,一般就成功了。或者你亲对方一口——嘛都没差啦。
差大了好吧。

听我的,黑叶,吻他。

十色请黑叶坐下,转身去取点心了。黑叶看着十色,黑叶想,什么时候才是吻他的最好时机呢。


评论
热度 ( 3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