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徒开花堕落月

已经放弃生存.

论高中英语听力和初中的区别

还好最后一秒我握住了

Algernon:



芥川等了太宰两秒太宰还没回他,芥川想:两秒没回那么肯定不会回,然后他泡了杯茶上了个厕所,回来看到页面显示一条消息。他当时激动异常,给中岛发了一条:太宰老师回我了。

他等了两秒中岛还没回他,他想两秒还没回肯定不会回。然后他点开太宰的消息页面看到一个::-D,对于这个问题我的想法是这样的……

他十分感动以至于他快速地扫过了:该用户设置不可评论。随后他去天台抽了根烟冷静了一下,回来发现页面多了一条消息。

中岛:那祝贺你达到了你的愿望,最新的一批太宰亲笔签名金装版墓志铭到货了,我看看好像不能转链接,你有微信吗?我发下公众号给你。

芥川想了想把手机从洗手池抽出来:不用了我不想说话。

他等了两秒中岛还没回他,他想两秒还没回肯定不会回。于是他去天台抽了一包烟,抽完发现页面显示五条消息。

中岛:???

中岛:我真的不是发小广告的。

中岛:我是说我加你微信没有什么功利性质的目的。

中岛:对不起龙之介。

中岛:我喜欢你。




他沉默了一会儿准备回复。

发现该用户已销号。

question:太宰治的看法是什么?



评论 ( 3 )
热度 ( 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