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徒开花堕落月

已经放弃生存.

Psycho

我死了,先码住

Sokiri:

比较垃圾,节奏乱得不行,偷偷摸摸扔小号……太丢人啦!心脏位置的梗来源于2037化学笔记,把握不太好他俩性格 @白玉为何物 嘘……



“阿普,心脏长在左边,不要记错了。”


司的眼睛黑沉沉的,一池黑水里养着不知名的怪物。他经常长久地盯着一些东西看,不是发呆,普知道他是在认真地思考,思考折磨它们的方式。司有时候付诸实践了,有时候没有,但他会兴高采烈地跟普分享:你说,把他的眼珠挖出来会怎么样?还是割掉他的舌头?阿普你解剖学得不错吧,教我剔骨嘛——司撒娇似得把尾调拉得很长,普想起他那双黑水翻涌的眼睛,感到没来由的恐惧。


普的解剖课成绩一直不错,但他总是记错心脏的位置。心脏在左边呀,阿普。司抓起他的手,贴到自己的左胸上,一颗黑色的心脏平稳地跳动着,咚咚,咚咚。普像被烫了一下,慌忙抽回手。诶,阿普害羞了?司凑过来,呼吸缠绕在他的耳边。普推开他,我要去上课了。


他奔跑着穿过走廊,老师想要拉住他,被他挣开了。他跑到花坛边,撑着膝盖喘气。司太危险了,披着人类的皮的恶魔,手里拿着刀子,他懂得怎么一步步地诱惑猎物走进圈套,也有耐心等待下一个猎物的出现。下一个,普想,下一个会是我吗?他对这个血脉相连的弟弟感到发自内心的恐惧,仅仅是刚才的触碰他都浑身僵硬。


他从噩梦中醒来,经常能看到司在一旁饶有兴致地观察他,像为了写观察日记蹲在蚁穴边的小学生。他的梦里司把水倒了进去,满地都是蚂蚁的尸体,司站在那滩水的中心,身边是被分尸的独角仙、金龟子和鼠妇,他抬起头,眼睛里闪烁着异常天真残忍的兴奋和狂热。阿普,我如果把你杀了会怎么样?


司没有杀他,暂时没有。但以后总会的,他总有一天会杀死我的。普恐惧想着。司凑过来亲他,呼吸灼热,柔软的舌头伸入他的口腔。他下意识地想反抗,被司用小刀抵住喉咙。会死的哦,那双平静的黑色的眼睛如是说。司轻车熟路地撬开他紧闭的唇齿,这不是第一回,也不会是最后一回。司放开他,嘴角带着血笑,原来阿普也是会反击的。普的嘴里有同样的血腥味,苦涩又沉重地压在舌苔上。你可以再试试看,信不信我杀了你。他哑着嗓子说,努力让自己的声音不要那么抖。


司不以为然地笑笑,不一会儿又钻进那副人畜无害的画皮里。阿普,明天放学以后一起去吃冰淇淋吧。




他经常在梦里奔跑,风呼呼地刮过他脸侧。等等我啊,阿普你等等我。他知道背后空无一物,但还是要了命地跑着,好像一停下来就会有怪物扑上来。他拐进一间空房子,钥匙对着锁孔好几次,总算插了进去。他用力地关上门,背抵着凉凉的门板。等发现有什么地方不对劲时已经晚了,司以一个奇怪的姿势歪过头,天花板上的死飞蛾下雨一样掉下来。他动弹不得,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司一步步走向他,捧起他的脸强迫他注视自己的眼睛。


阿普,心脏长在左边,不要记错了哦。



司的血是很鲜艳的红色,它拨开死亡的眼皮,刺进他的瞳孔里。司有气无力地笑笑,你成功啦阿普,真厉害呢。他的声音被吊在一根细细的线上,不断地拉长,拉长——“啪”地一声断掉,一个恶魔死去了。普怔怔地看着自己手里的刀。司真的死了吗?他为什么要告诉我心脏在左边?他颤抖着伸出手,贴到司的左胸上。那里什么都没有。

评论 ( 2 )
热度 ( 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