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徒开花堕落月

已经放弃生存.

我的生存环境。

好快乐,我转转转转

AlSiP/铝硅磷:

——你们给我的印象。

一个特别爱笑的月海桑。个子高,头发长,体质很棒,不是在读书就是在研究水彩画。拥有超出预期的“常识”,这让我很羡慕。

一个温柔极了的言生。随身带着一本太宰治的短篇集,笑的时候就会用那本书捂着嘴,仿佛在笑给她的先生看。

一个身上只有纸和笔的山见鹿。着装是暖色系的,但是总出现在森林、瀑布、雪山,这些冷色集中的地方。她显出人类特有的怡然自得。

一个拥有许多金发人偶的红桃K。把自己的家收拾得像个仙境一样,然后每天抱着人偶中的一个说,跟我来吧,就是要让你这样的孩子下地狱。

一个扎了长而顺滑的马尾辫,正在往外跑的木菲,膝盖上有创可贴。一个背靠着阳光,正在往家走的杏仁,戴着宽檐的帽子,涂着樱色的口红。

一个坐在宿舍里随手画两笔,就可以拯救全世界的Phol大大。

一个海洋桑,穿着宽松的裙裤坐在地上,张开嘴讲个故事,于是所有人来到她周围,蹲下去,支着耳朵听。

尘柚戴着白色的薄纱手套,拇指和食指间夹着一块和她同名的糖球。那颗糖球滚进四姑娘的口中:她戴着黑色薄纱手套,翻阅着四角封铁的硬皮旧手帐,端坐在小圆桌对面。

评论
热度 ( 9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