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徒开花堕落月

已经放弃生存.

关于太中出本

白玉为何物:

如果真的会出,正本可能收录以下篇目。




《artificial heaven》
《恶时辰》
《禁区昣耀》
《死于北海》
《心存普天下之善意》
《被囚禁的酒的忧伤》
《醉糜》
《彳》
《幽明本难分》
《人形安眠药》
《樱花树下埋骨地》
《斯芬克斯必须解他自己的谜》
《红玫瑰和紫罗兰暗喻预示的事物》
《Close your eyes and roll a dice》(这篇可能会改成《十月盼君归入墓》)
《只要坚持不懈,你所盼望的Happy Ending就一定会实现!》
《ケガレ》
《谢谢你,谢谢你×N》
《化》
《渡我可好?》
《雪化不负情深》
《楼是拿来跳的》
《Ti Sia Concesso》
《故此为终结》


或许是这些,如果大家还有印象而且比较想要加进去的也可以和我说。


特典打算取名《糖罐子》,大概都是一些不算太长的纯糖。可能收入:
《生病可以促进感情使情侣两人更加如胶似漆分离不可(鬼话)》(这篇题目会改)
《吃虾就好好吃不要变相告白嘛!》(这篇也可能改)
《造物主们无法实现的梦》
《我透骨髓相思病染》
《Así se puede amor》




然后那篇《artificial heaven》,熟悉我和这篇文的姑娘都知道这篇被lof仇恨。而且包括了毒品、互攻、殉情等三观不正的内容。怕有些姑娘无法接受,但是因为是太中的处女座作,又舍不得舍去。于是我还有个提议,就是把这篇单独用作一本特典,这篇大概有1w5,和上面那五篇的字数差不多。但是那五篇我可能就不会收录了。不知道大家怎么想。


还有一定会有我四的g!!!!! @低眉信手


以及是有可能出并不是这个暑假就一定能出,但是出本大概是没有问题的,不过就是时间上和我成绩上面的问题(what?),因为父母看我成绩做决定给本金。这个暑假出不来了的话,明年寒假或者暑假的时候应该能出。

评论
热度 ( 98 )
TOP